要離開繁華的紐約了
聽說美麗的Charlottsville不會有東西可以吃
昨天特別去中國城超市採購了一下
 
我買了
 
海霸王沙茶醬 -->聽說沙茶醬是調味的王道
味全上口玉筍絲 -->我愛七的罐頭食物之一
金蘭香菇麵筋 --> 有香菇喔
李錦記辣豆瓣醬 -->辣辣醬應該可以遮住我煮的菜的難吃味道
新東陽柴魚豆乾-->好零食
德昌沙茶豆乾-->我愛豆乾
德昌黑胡椒豆乾-->黑胡椒口味更讚喔
新東陽芝麻沙其馬-->是有葡萄乾的那種喔!我之前在台北一下午可以吃三個
出前一丁日式烏冬麵 牛肉鍋味-->到底是港仔味還是日式阿?
出前一丁鮮蝦麵-->包裝上印有香菇一朵
統一肉燥面-->一定要的阿
統一鮮蝦麵 -->有一尾很大的蝦子在包裝上
統一牛肉麵-->我愛泡麵牛肉口味
康師傅香菇雞麵-->香菇!!!!!
味王排骨雞麵-->他有註明是「精燉」肉醬
味王相辣牛肉麵-->香辣耶!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Pocky巧克力棒-->他可能在路途中就會被吃光光了吧
美元蜜餞 化核應子-->沒辦法...我找不到新台幣蜜餞
宜生即溶芝麻糊-->加一點鮮奶應該不錯.當早餐好了
黑橋肉酥-->是黑橋牌的意思嗎?
菠菜麵-->總是要買個麵條訓練一下我的煮菜能力,拿他配我買的麵筋和筍絲應該不錯!
 
以上東西各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rienphil 的頭像
    adrienphil

    亞德里安菲利浦

    adrien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