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邊了...就與大家(大家?我看只有自己吧~)分享一下我的花痴近況囉~

前兩星期被總監告知要去某雜誌開會, 那日早上我昏昏沈沈的醒來, 不情願的坐上計程車, 準備去開會. 本來想說會在local雜誌社中工作的人, 應該沒啥好期待的, 沒想到,事與願違(這個成語好像不是這麼用的), 應該說客戶真是「出乎意料」的帥阿...

第一次開會: 昏昏沈沈之中我隱約記得客戶滿好看的, 是個木村拓哉型的(或者是我印象中的木村型的,小姐我不太會認人)。不過由於上一天晚上沒睡飽, 因此心中覺得一定是我瞎了狗眼, 或者是鏡片沒洗乾淨, 怎麼可能會有帥客戶!
第二次開會: 那天客戶真是有夠邋遢, 頭髮凌亂毛燥不說, 衣服起毛球背後的標籤還翻了出來, 褲子寬鬆更是糟糕,牙齒也亂亂的,眼尾還有點垂下來。不過,他說話的時候,給人活力、年輕的感覺,跟他的職稱不太相符,而且,他的長相真的還滿帥的。
第三次開會(第一場座談會): 嗯 ~~ 頭髮整齊多了, 果然好看了一點,他的長黑包包(像是男生打籃球時會帶的包包)滿好看的,但是身高有點矮,這個就不太行了。
第四次開會(後兩場座談會): 嘩...這次我真是發花痴到了極致, 想來滿丟臉的. 客戶穿著一條破爛的九分牛仔褲,活像是小男生的打扮,還帶了副大長方形鏡片的眼鏡,我一看到他就一直傻笑,笑到他都覺得我奇怪了吧~ 最神奇的是,他的年紀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原本估計了半天,想說他應該三十出頭吧,沒想到他已經快四十歲了。四十歲的男人還能像個活力小子,真不懂他怎麼辦到的。後來座談會結束後,還很不知羞恥的搭了便車回家,在車上一直轉頭看客戶,果然是小花痴的行徑。

好啦 我的流水帳花痴故事結束了..真難過, 之後就看不太到這個客戶了。唉!不過好久沒有發發花痴了, 真是生活中的一大調劑 (尤其是這種萍水相逢的場合, 真是發花痴的最佳時機, 反正以後也不會遇到了), 心情也開心了起來! 帥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rienphil 的頭像
    adrienphil

    亞德里安菲利浦

    adrien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