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台竟然是這麼容易的事情,以前都沒有想到!

為什麼要開一個我的新聞台呢?

1)身為一個整天寫報告的研究人員,我個人認為自身的文字操空技巧有待加強。
特此開台,將此地當作成年版的國語練習簿(偶爾練習英文也是必要的啦!)。

2)年紀一大把了,記憶力越來越差,我怕再過不久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3)看了一大堆人的個人網站,不論是網站、相簿、或日記,我也想要自己來玩玩!

4)我從小到大就是三分鐘熱度,我想看看這次能撐多久!

5)跟牙醫生約八點,現在才七點半,與其盯著辦公室的電腦發楞,不如開台來寫寫東西!

6)看看我可以掰出幾點開台的理由!

7)嗯...這樣就有動力趕快去買一台數位相機了~~以後一定要搞的圖文並茂 (不過我是重量不重質的啦)

8) 以上!!

為了響應辦公室內的雙語環境運動,特別翻譯以上幾點成英文,
以利外國人士查閱:

Why did I open my personal news station?

1) As a researcher who writes resport all day long, I think there is still room for improvement for my language ability. Therefore, I submitted in this site. From now on, this board will be my writing practice area.

2) Since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my dentist 10 min later, I shouldn't stay here and traslate these boring stuffs.

Go Go Go! Am leaving the fucking cold office....
(Still don't know why I decided to wear skirts this morning)

台長簡介
1998年夏天的八月,在東京遇到了亞得里安和菲利普。
除了寒暄過兩三句話外,跟他們沒有半點屁交集,
有趣的是,他們的名字變成了我一生的代號。

而且,我會一直使用這個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rienphil 的頭像
    adrienphil

    亞德里安菲利浦

    adrien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