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就是我在灣區案子的最後一個星期了,跟這個專案小組成員朝夕相處了三個多月,應該來好好介紹一下。

我的專案是個大team ,雖然成員來來去去,一星期至少有七八人在一起,全盛時期的那個禮拜包括我有十一個人一起工作。種族來分,除了有一個黑人、一個印度人、以及一個亞洲人(就是我啦)外,其他都是白人;性別來分,只有一位女性(也是我啦);年齡來說,大於五十歲的至少有五位,未滿三十歲的有一位(真不巧,又是我)。所以我就變成了TEAM中最幼齒、最資淺、英文還最差的女成員。

從小除了爸爸媽媽老師外,我沒甚麼跟老人相處的經驗,更別說是共同合作,大學社團當幹部時跟所謂的”OB-老骨頭共事,也很不歡而散,他們也不過就是大我四五歲的學長姐罷了,談不上是真的經歷風霜的老人。 世界上有些人就是得老人緣,連吃麵都可以都麵攤老婆婆哈拉,都我從小就是快速買麵付錢就走,在電梯裡遇到老人鄰居多半我都是嗯嗯阿阿應答而已,就連老師或教授我也很少主動去找他們攀談,真的是看到老人就傻眼,不知道說甚麼好。

這次這個專案team,更讓我充分有歷練跟老人工作的經驗。

藍尼是來自奧克拉荷馬州的老人,有美國的會計師執照,年紀五十歲,頭頂上七年前的植髮還是依然帥氣,人中部位留著整齊濃密的金色鬍子,喜歡鄉村音樂,認為college football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藍尼結過三次婚,藍尼的名言是 每個人一生至少要有一次婚姻

2009/04/25 回顧 :

很明顯的那時沒有寫完, 現在也接不回一年多前的思緒。這一年多來都沒再動過筆了,讓一切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rienphil 的頭像
    adrienphil

    亞德里安菲利浦

    adrien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