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開學已經第二週了, 我還是在每天趕進度中度過.
 
我的生活很充實, 每天早上最晚七點一定要起床, 有時候功課沒念完, 五點半早早就醒來了, 感覺好像回到國中生涯. 七點四十左右, 與室友一起步行到學校, 一進學校先裝一杯水, 八點整之前人和電腦都要在教室裡坐好. 八點到九點二十五是第一堂課, 九點二十五分下課後是First coffee, 學校有喝不完的咖啡或茶或可可, 同學們邊喝咖啡邊聊天, 剛開學的那幾天, 整個川堂擠滿人, 說話要用吼的才聽的到, 不過這幾天喝咖啡social的人逐漸減少, 想必是大家都開始忙了吧. 有時候學校會利用first coffee的時間進行一些小活動, 例如頒獎典禮或班代選舉等.
十點開始是第二堂課和第三堂課, 一點十分下課. 基本上, 每兩天下課後都會有些阿里不達的活動或討論會要參加, 邊開會邊吃披薩是常態. 如果沒有討論會, 就和室友回家吃午餐. 不管如何, 下午三點以後就是讀書時間, 要準備明天的case或作業. 晚上七點是learning team時間, 幾乎每天都需要和learning team討論隔天的case, 效率高的話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效率不好的話, 搞不好要花五個小時. learning team結束後, 回家煮飯吃, 通常我吃完飯就會不支累倒, 即使想念書也沒力了. 睡覺睡到隔天早上在想辦法.
每個週末, 都會有啪踢, 啪踢是MBA裡面很重要的一門課, 美國人很神奇,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辦個啪踢, 就連颶風Katrina都成為我們下週啪踢的名義.  每星期四晚上在downtown有TNDC, TNDC聽起來似乎很高級, 但是不過就是thurseday night drinking club的縮寫, 我只能說, 這邊的人真是運用acronym運用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呼呼 剛剛有人敲門,原來是美國女生Katie好心的拿了一大盒冰淇淋給我們...)
(趁室友在睡覺偷偷吃幾口, 嗯 好七好七, 有四種口味呢)
 
Darden把一年級的學生分成五班, Section A到E, 我是Section B的, 我們總是會說 Section B-- Best Section. 我還滿喜歡我的Section的, 上星期還有二年級學生來傳承Section傳統呢. 基於有一些MBA-to-be 在看我的日記的關係, 就先不多說傳統啦! 萬一他們有些人變成我學弟妹, 就壞了他們的興致了.
 
不過還是忍不住把我們section B的班歌,先寫下來:
 
Here's to section b, section b, section b
Here's to section b who's in class today.
We 're happy, we're jolie, we're clueless by golie.
Here's to section B who's in class to day. 
 
今晚還有Section B 啪踢呢! 看來又得要喝酒了!
 
P.S.說到喝酒, 還真要好好感謝TNS的洗禮, 上星期一些國際學生還在抱怨說不懂美國人怎麼這麼愛喝啤酒, 而且還愛喝醉, 我心想 : 這些人比起TNS那些酒鬼,  還真是溫和多了.
P.P.S Katie 真是好人, 上星期別人一直拿酒給我喝, 我喝不下, Katie還會主動幫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rienphil 的頭像
    adrienphil

    亞德里安菲利浦

    adrien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