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們來頭都不小.
 
以我坐的那一排來說好了, 我的右邊是一位JD/MBA, 我的左邊是Stanford畢業的, 來 Darden之前是做I-banking, 左邊的左邊是美法混血, 小時後巴黎紐約兩邊跑, under是在Georgetown念國際關係, 左邊的左邊的左邊是Vanderbuilt畢業, 來Darden之前在Booze Allen 做Consultant, 他的左邊坐了一位Georgia tech 畢業的.
 
但是這些都不算什麼, 最屌的是, 我learning team裡面那位從小在曼哈頓長大的American Chinese, 他是Cornell畢業的, Cornell畢業當然不是他屌的原因, 他屌的原因是, 他居然是中文近代文學上重要詩人-- 徐志摩-- 的曾孫. 沒錯, 就是那位與陸小曼搞在一起,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徐志摩!
 
昨天我跟土耳其小美女Neyran在咖啡店聊天時, Neyran說:"你以前有想過有一天你會和土耳其女生變成好朋友, 然後坐在咖啡店裡面聊天嗎?" , Neyran說的對, 我的確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與土耳其的人變成好朋友, 但是我更沒想到, 有一天我會遇到徐志摩的後代, 而且還一步一步教他算數學(果然是詩人的後代), 或是抄他的marketing筆記(嗯....並看不出來文采很好!)
 
套句愛德華名言: 人生真是充滿無限可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rienphil 的頭像
    adrienphil

    亞德里安菲利浦

    adrien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