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面的大陸網友問我關於羊男的事情,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 說:
羊男 是你同事?离职了?

羊男再見嚕(chin) 說:
對阿對阿
我管他叫羊男 因為他有留性格的山羊鬍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 說:
呀。。。。 你暗恋他?

羊男再見嚕(chin) 說:
並不算吧 暗戀太嚴重了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 說:
反正就是喜欢他就对了

羊男再見嚕(chin) 說:
以前是阿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 說:
如果他追你,你会不会就范?

羊男再見嚕(chin) 說:
就範 ????哈哈
嗯 只能說我會很開心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 說:
哈哈,我猜你会不由自主陷入他的 情圈套

羊男再見嚕(chin) 說: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而且我喜歡他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羊男再見嚕(chin) 說:
改天我來寫一篇 我與羊男 你就瞭解了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 說:
哈哈,是呀,我想多了
不過我觉得他要是使坏,跟你玩一夜情,你也会去吧

羊男再見嚕(chin) 說:
並不會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 說:
哦。。。你还是精神上的呀

羊男再見嚕(chin) 說:
不然難道是貪他的肉體嗎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 說:
。。。假设他贪你的肉体,你会吗

羊男再見嚕(chin) 說:
我會喜歡他 就是因為他離我很遠 如果他離我近到還會貪我肉體 我會在他接近到我之前就不喜歡他了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his is not a dress rehearsal! 說:
。。。。这样,女孩子就象蝴蝶,追她就飞走了,不追,就飞过来了
===================================================================

嗯~~要是我是個男人,聽到女孩子有這種怪心裡,一定會感到莫名其妙。突然想到星期五的晚上,有位男性朋友提到想認識某朋友的大學同學,可是那位大學同學是位害羞的女生,不喜歡「刻意的聯誼」,我那位男性朋友就感到疑惑的說了:「那我要怎麼做,才能認識她,又不像是聯誼呢?」

是阿~~女生真是令人疑惑的動物。羊男來追我吧!我不一定會答應你,可是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rienphil 的頭像
    adrienphil

    亞德里安菲利浦

    adrien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